畢業後理所當然的離開斗六離開現在租來的自己的小房間
理所當然的又住回家裡
 
從小到大跟我妹共享同一間房間
反正夠大也沒啥不好
只是傢俱什麼的當然不能說換就換  變的有點膩
總是會想有個空間可以自己佈置
然後歪腦筋就動到我家四樓=v=
本來是一片空曠
之前客廳要換新沙發所以把傳統的大木椅全移到四樓
今天找資料看到全白色的書桌圖片~好想要害羞
最好是一整面牆釘個書櫃     隔板可以自由調整
因為我有用沒用的東西實在太多XD
好啦    其實原木或全黑也不錯!?
還要另一整面來釘個衣櫃 
這樣沒啥在穿的衣服也有個歸宿(?)
接著來個大工具材料櫃   
一小格一小格可以好好分類亂收集的材料
床的話.....
有顆好枕頭跟一席舒服的棉被我是不介意打地鋪啦戴太陽眼鏡
 
是說以前趁著特賣硬是跟我媽說我要當畫桌的那桌組...
現在覺得有點礙事的佔去房間好多空間...||||||
還有二姨問說要不要馬上說要的鋼琴..........
視而不見的在那邊長灰塵.....||||||
............
結果房間越來越難打掃根本就是自作孽嗎!!?病厭厭
 

等雅琇時在看候選人公告
隱約感覺到有個人牽著腳踏車停在我背後
想說他不出聲我就繼續看我的
幾分鐘過後她叫我了XD|||||
『小姐~拜託投給他嘿~(台語)』
然後拿了包印著馬英久的衛生紙&小紅包袋給我
是個年紀稍長的歐巴桑  挺和藹的~
我不禁想...
每個看似很有成就的人都是因為背後有這麼多人默默的幫助他
拉票的人當然不可能每個都是親友助陣
能讓不認識的人也付出一點心力某方面來說也已經成功了吧!?
之後看了袋子裡是一個金幣巧克力&三張Q版神明卡~
大妹你要不要XDD
說到候選人...
有個跟政治有關的叔叔是我的菜XDDDD///   超有氣質的!!
我的菜年齡層分佈真的有夠廣阿(遠目)
 
 
去花店
才在跟雅琇唸說都沒人在賣豬籠草
噗!!眼前馬上出現一盆 =口=!
不過因為長太大還有點枯萎所以一點都不可愛了>"<
 
 
之前郭媽推薦一個軟體Picasa
今天玩了一下挺方便的~想弄個簡單效果一下子就好了~
不像photoshop還得跑好久= ="
不到一分鐘的測試品   將將~
 DSC_1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