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制服呢?
每天都要煩惱要穿啥很困擾,早餐也是XD


DODO在問我有沒有收到信,
於是翻找筆記本拿出那張禮尚往來收到的OnewKey小合照:">
看一看蓋在桌上
結果下班時間過後大爺剛好來討論一下東西
瞄到問我可以看嗎?
火速藏進筆記本XDDDDD
他:"吼~男生照片吼~A_A "
我:".....是..是偶像啦=//////=" (超害羞的啊~~~~~~~
他:"那下次我拿我照片給你=v="
你很敢說耶XDDDDDDD!!
還有就是...居然一邊說我長胖了一邊拍我手臂肉...|||
可惡XDDDD!!



電台正好撥到破音特輯,
笑死我了李溫牛XDDDDDDDDDDDD!!!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喔阿哈哈XDDDDDDDDD



香蕉兄有事所以我上線了,吼吼謝謝你相信我眼光(?)。

 

募款金額....(嘆   不過好像也才過了1週,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