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withOnew-1st photobook+DVD 'ate my heart'
NO!!!好不容易找到在台灣有揪團的卻差一天啊啊啊啊!!!!!!!昨天才截止的啊我不甘心!!!!!!!!!!!
不叫一下我一股怨念(?)要發洩去哪~~~~~~~~~~~~~~~(FB是危險的地方...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剛剛是先撥到2NE1的I don't care我只想回 I Care!!
現在音樂撥到SISTAR- So Cool 我一直聽成 哭~哭哭 啦 !!

PPT不會用而且文章過期了...
港站風險太大了還有這麼突然我也看不懂..... 
說到風險我又想起了FB揪團的KEY寶Photobook都1個多月了還沒下落....
我人生的第一本韓站寫真就要以捲款潛逃劃下句點了嗎!!?(驚恐 

 

only.png

圖片FR: OnlywithO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