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空檔把缺少的幾天補完了。

排除掉那些沒有線索、我忘記的、漏掉的事情,
2012年10~12月日記完封,開心

實在沒那精神裁邊,索性直接zoom in了........


 

月記事對我來說沒啥用XD 
一來沒有啥預訂的行程、二來格子太小了....
所以從11月開始被當作文具敗家記錄一覽表(?)
講歸講,說不定有漏掉我也記不得哈哈~

SAM_1290

12月是花錢買經驗的血淚史........

SAM_1291

 



正經的,
這本A4大/1 週2頁日記本從228收到護唇膏那天開始寫,
一開始都會乖乖的寫進格子裡,
日期前方空白搭配一個當天最有印象的插圖or貼紙,
還會把一些比較有紀念價值(?)的花錢證據貼進去XDDDDD
後來就大亂了..............

SAM_1292

收到的明信片捨不得貼所以把圖案畫上去♥
珍基這張概念照實在太、喜、歡!!!
印表機快沒墨水也硬要把色偏的貼成夾頁XDDDD

SAM_1293

也會把一些喜歡的官圖印小小的貼♥(<硬是不去買新墨水很煩....
蹦米這張可愛得要命♥
SAM_1294

我家小子那陣子很愛把臉插在箱子的90度夾角睡覺,
側身看起來有個愛心,可愛死了♥
......很明顯的從這裡開始有怠惰的跡象...
那陣子好像都在趕答應人家幫忙的圖、趕社大作業吧.......還有加班.../  \"

SAM_1295

收到之前設計定稿的T.S.W. T-shirt~
同時間在幫陽閃設計4周年徽章♥

SAM_1296

恩......第一次體會到立體貼紙很不適合貼進日記本....
但狗狗好可愛還是忍不住貼了-///-

SAM_1297

也喜歡收集可愛漂亮的包裝~*

SAM_1298

這個是很久之後補回去的,所以只查的到買寫真的記錄(揍

SAM_1299

收到寫真的日子XDDDD
好乾淨的畫面啊....................|||

SAM_1300

幫以前同事畫的喜帖插圖♥
另一個發現,還是乖乖用Double A印就好。
沒事拿一張粉彩紙去印好多圖整個很難控制....|||也不能隨意剪...
+很突然的蹦米生日卡片底圖...orz

SAM_1301

李泰民上報了XDDDDD
我有點訝異除了來台以外的事會出現在聯X報~
有些相關聯的感想所以剪下來貼了....而且這張他笑得好嬌羞♥
還有收到Shani寄來的印章小卡~
我本子位置太小只好把它弄成同一張透明貼~
SAM_1302

日記重生的關鍵頁!!!
OIAM神站寫真來了XDDD
還有想記錄日本來的可愛餅乾伴手禮♥

SAM_1303

 

在書局發現很適合Dazzling Girl的銀色裝飾字母貼紙~
但他沒有小寫..........演變成很醜的畫面(自動忽視)
是說從日記復活後每天話都很多的把畫面擠爆XDDD

 

SAM_1304

時尚週邪惡的二哥讓我忍不住替他開了夾頁(High)
Haru畫的超美好二基插圖(心花開)
還有手刻章中獎太驚訝要記錄~(High)
發現美麗巧克力包裝~好好吃薯條餅乾~

SAM_1305

喜歡的孩子寄來的明信片♥馬上1:1影印貼上XDDD
專輯裡超美好溫民長版照夾頁~
手作記錄~
想要卻花不下手的mt for kids印出來過乾癮!

SAM_1306

蹦米萬聖節造型對我刺激太大(?)
所以印SHINee Chibi world的圖來搭配要寫的文字XDDD
在FB發現的可愛Logo畫下來搭配~
在餐廳無聊畫在餐巾紙的南瓜,手撕邊緣頗有感覺的:"p
收到Eva寄來的手刻章獎品~Eva字好美♥

SAM_1307

 

 

剛好在那一天翻到之前的剪報,所以也貼上了。
"阿娘使道傳"進度緩滿的完食~

SAM_1308

 

 

被Nicki的Super Bass這首歌煞到XDDDDD
某天得知外婆被送進醫院,想起明治神宮平安符一直沒給.....
用美術紙做了一個薄版的貼進來....

SAM_1309

結果這個新光三越的集章換木製杯墊的活動也沒參加到,
把電子版DM印一夜出來過乾癮,喜歡的圖都在上面了~
試著用紙膠當網點貼,說真的直接在日記上做很難用XD 
看中他的方眼格+湖水綠邊框,用信紙當夾頁,只是下面有詭異版米奇....XD

SAM_1310

剛好這週行程比較多,夾頁用了4頁Orz
SAM_1312

收到Aekey春季週邊了~
雖然也有等到不耐煩過,
但其實對這個結局也是覺得心疼+可惜...畢竟這一家是我目前參與最多的了.../  \"
崔崔生日~
 
SAM_1313

愛亂買茶包....這人明明比起自己泡更喜歡喝外面手搖飲料...|||
珍基生日 一晃眼連我喜歡的徵圖活動也沒參加到日子就過了.......
在FB上看了幾家門板,整體來說最喜歡Sweetsound這張,印出來紀念♥
SAM_1314

接近耶誕節,
收到社團的交換禮物+意外的小甄甄禮物~
開始看清潭洞愛麗絲~悲情小情侶+社長傻樣好吸引我XDDDDDDD
這一部應該能順利追到完吧:">

SAM_1315

社團交換禮物Part II
這貓明信片莫名喜感XDDD
正本實在太厚只好出動影印一招→
還有來自德國的耶誕老公公信件!
插圖風格跟內容都好喜歡!也要影本來一下♥
SAM_1316

反正雙面,順道連我當初寄給他的記錄也一併弄進去~
北上的記錄XDDDD  
粉絲聚會的是佔了我一頁~
交換禮物抽到珍妮花姐姐的貓咪提袋!
我隔天人還在台北就拿出來用了XDDDD

SAM_1317

台北行都寫去封底了...XD"

SAM_1318

後半段還有台中行~
為了區別日期又拿出信紙來寫了=3=
這一天去領回Haru的週邊~這個只有一張我捨不得破壞u  u"
所以把他影印到信紙上,為2012年畫下句點嚕♥

SAM_1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