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
這週的兩天假日下午時間都不工作也不幫忙家事更不下田!!!

這是河馬XDDDDDDDDDDDD|||||||||
130519  



周六是大學同學很早之前就預約的約會~:">
雖然我不小心約錯人又被壞天氣有點小破壞....
嘛,反正就還是有約會啦~
至少預計的4個景點都有去,真是太好了TT^TT//
最大功臣就是被我盧到必須大雨天要開車載我們四處跑的我妹~~~
愛老虎油!!(被推開)


接著周日是公司同事的約,
我忽然覺得....他還挺了解我習性的(?)
之前約了幾次我都推掉之後,
這次就直接定好時間說要來接人= =||||
所以時間一到我就被綁走了(不要亂說)
恩....有點莫名的....成員!?
先不說我不認識他老婆跟小孩,初次見面當然有些尷尬.....v v
但還半路接上了小舅子是怎麼回事=口=!!!??
算了....反正意料之外的....我整段行程沒有特別緊張耶....
昨天跟朋友出去還更緊張是怎樣XDDDDD||||
大概是因為有小朋友讓我玩轉移注意力.....也有可能是暈車造成的....ORZ
超遜啊!
山路才一小段我就快吐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