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下周有好幾個人要來借住....
今天沒整理房間的動力(聳肩
 
太激動勒著大熊一邊跳一邊看瑪莉外宿中XDDD
進度10---
 
計畫實行ing--- 是說某軟體在筆電很不受控制...
除非移除掉不然檔案都刪不掉...orz
 
好像今天開始地址改掉了!!?
知道這消息第一時間我是在擔心我的雜誌啊~~~~~~
還有我的信啊~~~~~
誰管他電信帳單會不會自己改地址XDDD||||
 
陪我妹去光南領少時迷你輯~她開心的XDD
回家路上去85度C挑了蛋糕:")
今天是行憲紀念日+耶誕節+我阿爸生日XDDDD
結果晚餐都快開飯了才接到電話說他要加班....= ="
所以改成明天再回老家慶生~ -_-"
 
沒什麼特別的,
這樣也是在過節:"P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Birthday!!
 
明天好像是閃家孩子日本演唱會!!!
Fighting!!!
今天在台灣的則是FTIsland     普兒不知道有沒有很嗨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