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人家跑步會鐵腿,
昨天下田我今早起床鐵手了XD|||
瞬間覺得左手也有小肌肉=3=a
噗....發生登入不了的離奇事件...
景彬出發前進我們辦公室的路程中找到兇手!!!
原來是同德覺得密碼很難記所以自己改掉...
結果苦到共用的其他四台...囧|||
害我差點被景彬毆打XDDDD"
是說....magic很難記嗎...
當初要換密碼還是因為擔心芝瑩記不住才挑這個的....
結果...orz
我覺得他改得這個才難記哩XD||||
不通俗啦..=3=|||
只是剛好運氣很好的遇上密碼過期所以才換成功..@@!!
聽阿潘說應該是這原因才能改...

回到家我妹在抱怨XD"
上周六電視掛點了...送修中....
然後我最近又老是加班只剩我爸跟她在客廳吃晚餐....
沒電視我爸就逮到機會問她讀書的事&講道理...=3=
雖然我想十之八九我妹沒在理他吧.....(冷汗

恩,開始清簡訊了...留了很久的回憶....
所以最近1.2封就炸掉....>"<

看了夜行星黃豆女紅豆女那個有聲書錄製~
看角色設定就猜到八成跟灰姑娘一樣...
結果快結束李溫牛小朋友說:"這跟灰姑娘一樣耶~"
其他的大人們(?)就說是灰姑娘抄襲他們的(噗!!!!!!!!
這也要愛國!!!?
啊重點是你怎麼可以洗腦我們家阿牛的理智啦~=3=
雖然是節目效果...=3=

說到孩子們就想到....
雖然我邊看還是忍不住落下女兒淚但是說真的對D版好失望....orz
預購單寫的"超強預購禮" = 來台寫真明信片7P....
我...我想要的是她們自己用拍立得記錄下的那種不是這種官方貨啊!!!
拍的沒特別好也一點都沒有很特別的感覺....*X*
所以對我來說是很弱的預購禮.........
然後寫真歌詞本..恩..就跟Hello C版一模一樣(遠目
DVD內容.........兩次主打MV的拍攝花絮時間好像比來台記錄還多...!?
還給我寫"來台全記錄"~可惡你這騙錢的傢伙!!!是艾X沒錯吧!!?
連超經典超ONLY TAIWAN的金Bling哭哭應援活動也沒放進去!!!!
蛤~~~~~~~~~~~I'm so sad~~~~~~ T^To
親愛的好久沒開電台了...
所以我最近都離家出走到鄰居家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