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不住了!!!!!!!!!
往麥當勞衝!!!!!!!!!
 
董事長打電話來找人叫錯名字自己偷笑XDD
 
唉呀....看來我的賀卡應該不會是我想像中的效果了...
老闆很自動的決定用50磅銅西卡就好....
我說你們到底知不知道那不是翻開式的啊orz
 
都關機了三爺突然叫我幫他轉圖
打電話要跟在等我的芝瑩說~
結果電話沒通倒是人出現在旁邊XDDD(驚
 
 
我妹三不五時都會問一下要不要去運動    大部分都說不要XD||||
今天這麼冷我才突然想出門就一起出去散步了
結果走一小時回來反而更飽XDDDD
因為經過了夜市我又吃炸炸吃回到家...."orz
 
 
噗....因為FB功能所以我發現今天是很久以前的前男友生日....
還是說了一下意外的有回  XD|||
只是我妹知道是哪位後吐槽說那哪算交男朋友啊~~~=..=
臭小孩.....
 
 
呼咻咻~
繼續整理資料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