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競選造勢活動的車隊外.....
那個粿仔店的人潮是怎麼回事...旁邊的早餐店也都是人.....
滿滿的排隊人潮澆熄我想吃的念頭....
然後莫名其妙跟我妹跑去小M    XDDD
阿哈哈買回家後發現少給我薯餅!!!!可惡你ㄡ我錢!!!
吃飽又陪我妹跑去郵局
在門口忘了零錢包室開著的狀態結果零錢都滾出去了
我還揮手跟跑很遠的其中一個揮手說掰掰~
唉友我看他滾的很開心啊.....
今天疑似是散財日...恩...要小心..= =+
 
過去外婆家見到很~久不見的應該是很大的表哥
跟二姐跑出去幫他買飲料    嘖....服務真的很慢條斯理那間很大的連鎖店......
回去已經開飯了~
吃飽收拾桌上問二姨還要不要夾些菜給外婆.....
被碎碎念那口菜都吃不完就算了......
幹嘛遷怒我啊!!!
還直接說 "對啦都是你的錯"~我招誰惹誰= =#
 
因為二姐給了我8折券所以預約了米X時尚準備去把我位置處在尷尬的髮根燙燙直.....
因為有指定所以等到4點左右才開始....
oops...我得說人真的很犯賤自己找罪受XDDD
脖子夭壽酸.........弄好久..........
離子燙完我的後腦杓又扁了...(掩面
現在摸頭毛是一路順暢的狀態XDDDD
每次去完髮廊回來我就很想念踏進去之前的髮型呢.....(被打
OK那不是重點 因為事實改變不了多說無益。
 
來說說我很喜歡的一個點...就是他每個座位旁邊都有一個螢幕!!!!
可以看電視還有第四台隨你轉啊啊啊!!!!!!!!多麼體貼的設施啊~~~~~
平常髮廊都只能看雜誌....我不戴眼鏡手又伸不出斗篷根本看不到...= =
阿!說到這還有貼心的一點~
他的第一種斗篷有袖口可以伸手~好方便XDDD/////
然後洗頭的檯子有按摩椅功能雖然不是很強(噗  可能我躺姿不夠好!?
好旯回到電視的話題...
首先不知道誰轉的韓國首爾行介紹   曾少宗好懷念XDDD
後來我發現遙控器轉去音樂台    少女時代首爾演唱會特輯~哈哈
這個時候我的頭上已經被包了保鮮膜(噗!!!)被蓋在溫暖太空罩(?)下~
因為我知道這場閃家孩子有當嘉賓所以.....一出現畫面馬上偷偷滑出太空罩拿眼鏡出來看XDDDD
還好沒有很長不然我用奇怪方法戴眼鏡其實挺痠的.......
然後哩~
是S.H.E特輯XDDDDD好懷念喔!!!
Selina燙傷趕快好>""<
等到後面進行不知道啥程序反正我不能動.....
正在播Hello Baby 學校運動會那集 金Bling被佑根襲擊笑死我XDDDDDDDDDDDD
整個很想拿手機傳簡訊給親愛的可是我手太短XDDDD
笑到抖不停連設計師都問我那在幹嘛XDDDDD||||||
就這樣等我踏出店門口已經天黑.....好冷!(抖
 
恩....等等....
突然想到這樣接下來兩天在公司我不能仰躺休息了.....嘖!!
 
打電話去訂房了喔耶~~~~
好順利好快速害我有點傻眼XDDDD
接下來只要不迷路~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