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口遇到愛!!!!
小小黑狗狗胖嘟嘟的奔過來超級可愛呀(激嗨!! 
不過馬路很危險快回去~~~>X<
 
好好好好好熱~~
空氣好稀稀稀稀稀薄~~
去問事情時連羿嵐也說了好熱好煩XDDD
你看看~他還是離唯一窗戶第二近的人耶~~~
雖然那窗有跟沒有也差不多了.....根本就不通風...
 
我開口請翊誠明天教我拍逆向疊合啦....
感謝他明明周五也要被追殺還肯抽時間教我....
 
今天我弟生日耶XDDD
不過24hr是都碰不到面的....
蛋糕不好玩了...我買了壽司生日蛋糕XDDDD
 
 
這個超好笑XDDD
作的真的很不錯呀....XDDDD
最後小紅帽是無言的抗議嗎XDDDDDD
在跟設計人員工作了那麼久之後,我還以為你己經明白一個道理。
無論你多痛狠我們的設計,我們都不太歡迎惡意批評。
正常來說呢,我們設計人員的職務是不包含教你如何打EMAIL,
登入FACEBOOK以及一些有的沒的小事情。海報己按你的要求修改完成。
 
 
論壇重新開幕了~~~~小泰民的首頁好美喔Q ^ Q////
陽閃經紀人(?)說了句話:"閃閃是太陽,我們是向日葵"
好貼切喔~呵呵:"> 獅子座的幸運花就是向日葵耶.....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