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4分鐘...
先是被在倉庫的林先生發現....
走進去又跟三爺面對面(躲都躲不掉的出入口....嗚
然後遇到育靜說"你又遲到了喔~100塊就這樣飛走了捏~"
踏進辦公室慧君正在問芝瑩我的去向.....
下次我明知來不及就不要硬飆了...嗚嗚......
 
今天逆向了一整天~
只能說好家在阿~~~
鄭先生居然直接跑進小房間看我進度!!!
呼~這案子完結了!!當時只剩下運算~(揮汗
跟我說誰誰誰都去上了2XX堂課我們部門是無心~
當下內心OS...你算的那麼清楚根本是想來炫耀....
直接回他說那不然把那個人調來我們這~還被嫌棄大材小用=3=|||
 
很喜歡秋雅跟QC們大吼大叫的對話XD
感覺好家庭喔XDDD
專注的聽了後發現不是幻聽!!!
雖然很小聲但量測室裡正在播Tara的Bo peep Bo peep~O口O!!!
害我手忍不住動起來XDDD
 
結束運算過程已經超過下班時間.....
踏進辦公室......好悶又好臭= " =||||
我真的覺得下命令的人有病......你都沒感覺嗎.....
還要加班的人辛苦你們了!!!!
 
我沒有很喜歡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