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上次下雨淋濕的識別證爛了XDDD

還是阿寬發現的XDDDDD

把保護膜剪開後….跟我弟流汗後又放著一天不洗的衣服一樣臭..(!?)

一起入鏡的是芝瑩今天給我們的小小雙色筆:”>

我為了我家懶懶所以挑了熊熊跟他當家人XDDDDD

 

 

午餐吃膩了~~~~~~

路上依舊是一堆不長眼的車~~~~~

 

 

跟我妹跑去全聯我卻帶了家樂福的會員卡..(掩面

川貝枇杷膏真的….超難吃…..orz

然後…..乳香世家心機好重啊!!!!

推出了好可愛的牛奶瓶!!!!

害我眼都不眨的就拿了XDDD(事後想想一罐38有點貴捏…)

等我阿母回家馬上跑去跟她炫耀(?)

你看你看~~超可愛的!!!”

好可愛喔~啊多少錢啊?25?”

啦啦啦~~(跑走XD)”

之前瘦瘦的小瓶也很可愛的呀>W<///

 

 

看到小李的留言才驚覺原來是他生日XDDD

要來點不一樣的~符合小李風格的~^_<+

噹噹~~~ XDDD

 

 

 

 
 
最近還是一樣熱~
這是前天看到的高鐵之上風景:">
說到這早上突然想到溫流....溫牛.....溫魚!!!!
我居然沒發現我們是一家人~~(滾開!
熊寶貝好久沒來給我溫魚了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