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我居然在上班半路跟大隻李交錯而過XDDDDD
等紅燈就看到一個人呼嘯而過 不過腦內畫面是走馬燈的慢速(<在思考XDDD
P.s祥哥一直說轉角遇到豬....
 
因為改變不了事實~
所以只好在9點前跟4點後盡量讓自己保持心平氣和~呼~呼~
 
聽說我的郵局帳戶太久沒用被停用了XDDDD?
存摺也跟家人長的不一樣耶XDDDDDDD
 
可能因為閃閃要CB了~
這幾天論壇關站整修嚕~
電台也沒開~~~嗚嗚~~~
好吧~我暫時回來中文的世界好了....
說真的.....我N天跟著哼不擅長音域都快燒聲了XDDDD
本日唱的最舒服之歌頒給~ 
叮噹(feat.MC Hot Dog)-我不怕   ...的副歌區XD
 
 
查了一下眼皮跳知識+.....
有看跟沒看一樣...參考用.....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偶發性抽蓄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