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熱很悶很沒天良~~~
我才不管多Local的帶了鯊魚夾來夾頭毛== == #
好的~首先~要先搞清楚昨天發生了啥事XDDD
然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拿著前掀蓋過去毒氣室...啊..是噴漆室XD
完全直覺的調漆作業開始...
然後發現裝不上壓力的那個......
跑回去拿東西跟阿寬求救~喔喔阿寬好棒Q^Q///
剩下的時間噴到手都快抽筋還不均勻又粗糙.....
後來發現應該是因為噴嘴堵住了....orz
算了..已經吃飯時間了..Q  Q
祥哥開車載阿寬+芝瑩+我一起去打火兄弟吃午餐~
因為有先打電話預約所以一踏進門面都擺好在桌上了XDDD
整個好VIP的感覺啊~哈哈XD老闆謝謝你!!!
很趕的吃飽阿寬去搭車準備送修他分屍的腳踏車...||||
我們三個又匆匆的回到辦公室~
下午繼續噴漆~
這次先花了點時間把噴槍清乾淨了!!
所以有好一點了>W</////
本來計畫告一段落又突然拿到後視鏡零件......
反正汗都流成這樣乾脆一次解決...= =+
小李的圍裙是我的長裙XD
雙色腳護目鏡夾得我太陽穴好痛=口=||||
手套有跟沒有差不多被香蕉水弄得好刺痛....
一度壞掉的A電扇在我搬了另一台B插上後......B不動反而A動了....真恐怖~~~
不過越噴越順手~
有噴美美的很開心喔>W<////
然後順便把這小房間整理一下了....呼...真清爽!!
題外話....調漆調一半眼角疑似喵到外面有人影....
張先生幹嘛不出聲的坐在那邊又不開燈啊!!嚇死我了=口=!!!!
 
羿嵐把我叫過去說要上課的事~
突然之間7月行程好滿....|||orz
感謝淑鈴在三爺面前有幫我說好話啦~不像某人都只會挑有的沒的講= =
到時候還要載著怡婷一起去上課~:"P
有初學者跟我一起比較不會怕吧~!?
 
下次不點胖胖杯了....
我翻倒紅茶在我書桌~~~~~討厭~~~~
 
吃飽飯後休息一下跟士嘉跑去文化中心散步~
一點風都沒有還一直閃電~>"<
然後決定騎車兜風啦~
一路亂騎到了高鐵站XD|||
然後在快到家時接到來電!
好加在我快到了XD||||
然後~祝他不要熄火到達宿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