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12點等洗衣機脫水邊回簡訊....
然後就睏企啊=口=!!!!
半夢半醒之間好像又打了幾個字.....等我按下傳送已經將近兩點.....
搖搖晃晃的起床去晾衣服......orz
 
今天有外籍員工被派來喬我右上角的監視器....
到底是啟動錄影還是修冷氣不得而知.....
如果真的是在錄影的話....說真的很切心....
繼前幾天雞婆人發的公告重申要檢查非透明包包之後
 
莎拉公主落幕~~結局還好耶我覺得......
緊接著看完美小姐進化論!
龜梨和也好久不見XDDD
好好笑啊~XDDD如果有聲音我應該會更Over!!!XDDD
對了..!!昨天很意外的看到張根碩接演韓版寵物情人???=口=!!!!
天哪是我愛上松本MO的那日劇耶!!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已經看過日版的再看翻拍的難免會有比較的情況>x<"
 
下班衝大學路~
阿弘+小李+淑鈴+建祥+阿寬+綺華+芝瑩+我 
走進22巷會先看到小熊屋~(我比較喜歡我床上那隻=v=////
然後是無緣的庫肯花園~氣氛好像挺不賴的>W<///
接著就到維朵啦~
這間沒有套餐~都採單點的~
我點了個酥炸雞肉奶油義大利麵 $160+濃湯(含麵包) $60 +甜點/冰沙 $90  = 310
上菜速度非常的快~所以我沒拍啥XD|||
阿寬他們點了沙拉分量蠻大的@O@!
主餐跟我預料的不一樣~本以為是雞肉塊哩~結果是兩片雞肉排(?)
我要撐死了只吃一半...剩下請她幫忙打包=3=||||
甜點分量也很扎實!
搭配今天的優惠(蛋糕+紅茶/咖啡=60)所以冰沙只補了差價30 :"P
拍謝我對甜食也很沒輒所以感想零......
倒是出乎意料外的覆盆子冰沙我很喜歡~(跟想像中的冰沙外觀差很多~)
上面一球應該是百香果~好可愛呦~*
攪在一起喝有點類似西打的味道喔~:"P
 
 
騎車回家路上突然想跑去公園躺椅看個星星...
不過只是想想...我怕被不良分子毆打...T  T
 
來來~本日聚餐以這張作為結束~
主人公一副要去旅行的李小李 + 結了婚好像沒啥差的王阿弘XDDD
(((也只有這張有正經的拍到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