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拍到的收割後畫面
被豪雨打爛了....
 
上周五做逆向結尾丟著等運算先回辦公室...
等我再次踏進量測室正好看到有人在拖地.....
進去小房間.....
椅子跟逆向機鏡頭正在相親相愛=口=!!!!
 
今天去緊張個半死的開機發現抓的到點資料感動得都要哭了....(天堂v
下一分鐘發現畫面跟平常在用有點不一樣...
只好又打電話回去問翊誠.....
他跑來看一下後...很簡潔有力的丟下一句"那就重新校正吧"走人了........
我心情瞬間掉到地獄..........
拖地的人我討厭你~~~~~~~~~~~
就這樣花了將近2個小時只為了校正.......
好佳在有成功啊....嗚......
 
中午莎拉公主演到正精彩就一點了...嗚>X<\\\
其中莎拉有說到一句"好想消失啊"之類的....
恩...偶爾也會出現這種念頭呢...例如現在.....
不是想自殺喔~我那麼怕死~~
只是想離開人群....
覺得要隨著別人的一字一句讓情緒起伏好累...
很想我行我素,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眼不見為淨嗎?那我真是自作孽.....
有些事不做,有些事不說,耿耿於懷的也只有自己了。
 
我妹陷入瘋狂的收集小丸子文具組漩渦中..||||b
 
表姐又跑來了XD"
在沙發上睡著的我醒來第一句話聽到的是:"啊你最近怎麼水腫成這樣~哈哈哈XDDD"
你是要來打擊我的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