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人被殭屍大爺追.....而且他好喜歡追著我要殺掉我...
嗚....我跑得好累的夢.....醒來左手已經被我壓到沒有知覺了...Q  Q
好恐怖....T  T
 
作家事啊作家事~
回老家拜拜~吃午餐~
我爸真的很閒去拿了超~~大顆波羅蜜來剖~好臭XDDDD
奶奶去幫他~
然後到了煮好飯的時間....一直叫都沒人要來吃飯...走去後面一看.....
兩個笨蛋手被黏住刷不掉XDDDDD
趕快跑去問我媽後拿沙拉油倒給他們洗.....
笑得很憨害我也忍不住想笑~
洗到後來還補了句:"噓~吾通嘎八郎共~"
你與其擔心這個不如擔心你老婆抓狂了想揍你吧XDDDD
不過看奶奶跟我爸的手紅通通得很像脫皮還是有點不忍心.....
 
我行兇了=口=!!!
回到家把洗好的被單拿到陽台曬...
才剛辛苦的都披上去一走進來馬上開始下雨= =!!!
可惡...趕快收進來要曬在房間內.....
竹竿稍高我得把被子用甩的....
下一秒整隻掉下來不偏不倚的砸在我妹右肩上=口=!!!!
OH NO!!!嚇死我啦!!!!!
他痛到瞬間飆淚我整個冏爆!!!!
不過慶幸不是正中大腦啊......他這兩天要考試正在認真讀書的說...|||b
I'm Sorry >X<||||||
隔一陣子後太陽又出來了....
迅速又移動被單們......呼....|||
 
 
是說我妹今天一直想跑雜貨店...
回老家去一次
傍晚時她又說想去...就跑去國小附近的好懷念小雜貨店~
喔喔!!!鹹酥雞居然還有在賣耶=口=!!!!
趕快來懷念一下10年沒吃過的味道XDDD
 
這年頭大家真的很愛跑高級餐廳啊...
記上次西堤訂不到位後....
這次庫肯花園也訂不到~~~~
太Over了!!!
 
啊....忘記要在中午立雞蛋...=v=a
   >>拍謝~忍不住私心一下~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