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稍微離開一下逆向的小房間就會出事情...嗚!
怕發生上次的事還留了張紙條勿動機器.....
是又怎麼了啦......Error-237
不過好加在比較趕的入子逆向先做好了..
明天再試試>"""<
某人應該有點不耐煩我每次用都出事吧XDD
深切的體會到以前素芬的心情XDDD"
我也很不想要的.....
 
 
MSN被盜用很可憐的我表姐....
被騙去買點數卡我只想罵笨的她朋友們......
完全不同情,因為貪小便宜又沒腦袋,
拜託想想一個又沒在玩遊戲的人慫恿你去買那個不覺得很可疑嗎?
警局大不同。
不過大家還是要小心詐騙的!!!
 
 
新聞該打馬賽克不打...
我剛吃飽整個想吐....= =||||
 
 
過了端午之後陽光肆無忌憚的灑下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