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拉公主進度到第三集----
總算來了個爆點~~~
就在我暫離位置一下劇情就突然的演到女主角被大家丟番茄的畫面
就在瘋女人要她好朋友對她丟出最後一顆時為了想讀書一直不吭聲的男主角挺身而出啦!!!
快鬥實在不是我的菜可是.....吼~
我悲憤的情緒馬上轉為感動的說"喔喔我要哭了~~"
結果旁邊的阿寬已經在抽衛生紙,後來芝瑩也抽了~正中午的這三個人在幹嘛XDDD|||
害我還情不自盡的罵出消查某........(這個人看影片遇到壞女人都會有鄉土味.......
 
畫著已經不是原本構想的圖稿...
你們開心就好啊...
本來兩款有人說其一已經做手工樣所以我只要畫一款修改稿~
結果快下班時寄出去馬上接到業務電話....
說沒關係~不然你星期五再給我就好~
星期五是明天啊啊啊啊啊!!!!都要下班了啊啊啊啊啊!!!!!
不是畫圖的人都覺得這個撇兩撇就好了啊啊啊啊啊!!!!!
可是辦公室好悶我不想加班啊啊啊啊啊!!!
把小李給阿寬阿寬給芝瑩芝瑩又給我的桌布錦集抓一抓閃人了= =
這種天氣時速實在快不起來>X<
不過放慢到30一段時間後驚覺這樣下去我要一小時才會到家吧的又加速了XD|||
半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一兩年前外婆叫我幫他染頭髮的畫面.....
 
 
MEG-Precious
可愛不吵鬧電音女歌手~
這MV好可愛阿哈哈XDDD
不知道貓咪們心情有沒有很不好XDD||||
By the way ,超級變變變真是個好節目........
 
 
 
 
舞蹈版~這兩隻也好可愛~捏小手捏小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