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店小女兒看我在那邊塞鰻頭看得很想笑XD
唉呦我著急咩~XD///
 
咦...然後我又接到電話說不然可以下周一給圖....= =a
或許是因為有了照片打底加持今天畫的比我預料中快~
 
我好想重溫千面女郎啊...=v=///
 
怕冷氣被關掉就算真的會冷說什麼也不能穿外套!!
現在不是熱不熱的問題是空氣很糟的問題~
 
哇嗚我今天好準時下班喔~
然後每次稍微準時一點就會遇到汽車零件課的人....orz
 
本來想吃薑母鴨可是沒開,嗚!
 
今天是我們強大的東方神起團員朴有天的生日:">
Micky~Micky~有點像Arashi的櫻井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