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天的路上跑出小老鼠~

不噁心還挺可愛的>W<///

 

 

我有潔癖..只是不知道哪時候會發作....

 

 

今天又簽了張賣身契:">

好像很早以前就簽過的工作守則...:">

 

 

去拍逆向給芝瑩用電腦,

後來回來站旁邊在幫他看視圖時.....

他就在我面前睡著了......

不過就20幾秒的時間耶....我冏爆了.....

你振作點啊.....orz

 

 

回到家一進門看見廚房的小燈亮著

結果我爸在那邊吃西瓜= =

他說他肚子餓了...等等要出門看報告叫我們先吃....

我超火大的。

我妹就煮了飯什麼也沒準備的跑去樓上玩電腦,

拖拖拉拉到我爸都出門了才下樓還給我擺什麼臭臉!

媽的超不爽我拿東西都用摔的="""=#

我真的不懂現在小孩腦子裡都裝什麼???

害我又跑去全聯亂花錢....

 

 

SBS.2010DreamConcert有人分享中字耶~好棒好棒~

可是太長了我沒時間一次看完.......

寶藍海好壯觀喔~~~

我們湖水藍海也不賴~~~>W<////

 

 

另外暫時離開韓國,推一下日本~

畢業季到了好像在票選心中的畢業歌曲~

不過要推的完全沒關係XD

在別人家看到~

是這個很可愛的電音女子團Perfume(不是電音三太子喔.....

我喜歡短髮的彩乃:">好可愛捏~~

 

Perfume -不自然なガール 

(咦咦咦....好像有類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