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粒超涼口香糖醒腦~~~很難吃~~~可是真得很醒~~~~>*<|||
 
鼻頭又要改~~~
這是我一開始就接手的設變案子所以他又來煩時我就沒拒絕了....
不過他解釋為何會倒包之後就丟給我自己想...
恩.....是有想出來可是.....不知道該用何指令完成"orz
偷偷滑過去阿寬那邊求救..=3=||||
 
大概是拿我沒輒所以跟我說"阿那個大爺的案子要每天回報進度給大爺喔~"
喔喔喔喔喔喔~好啊。
正在想說不知道可以在mail裡怎麼提到是他叫我畫的....
下一秒他又站起來:"啊~~~記得要CC給我喔~"
噗!!!!你怎麼知道我本來沒有要附件給你XDDDDD!!!!
可惡被看穿了=3=a
 
中午順便幫宛歆買飲料就去業務部晃了下~
然後就沒時間瞇一下了.....orz
 
羿嵐今天是我的小天使XDDDD
資料夾命名:"100421-羿嵐大好人給的"
哈哈~
 
下班路上看到天空好漂亮=v=
停在田邊拍照~
沒多久對向車道來了一台雙載機車....
不偏不倚的停在我鏡頭正中央也要賞夕陽XDDDDD
還好我已經要走了..=3="
 

保安車站附近的教堂~沒去過好像挺可愛的:">

 
啊..昨天夢到我下地獄填問卷,底下還蠻先進的.....
而且下地獄前大妹在我面前外帶麥當勞....
大妹好久不見XDDDDD
我看我要換個方向睡了.....最近噩夢做得很頻繁= =
或許也跟心理狀態有關吧...b
 
阿哈哈我發現打錯字了XDDDDDDD
請假裝沒看到=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