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噩夢時間到驚醒,
還好到達公司還綽綽有餘...(<還沒掌握到底幾點要出門的人
 
在裡面的時間好漫長喔~~~~
本來應該很歡樂的半天班一點都不歡樂了...T  T
又要叫我去面試.....= =
後來想想我應該不要回他我又不知道去要幹嘛??讓他有機會回我他也不懂造型設計~
應該直接說這是你的工作範圍不是我的= =
我沒有那個責任也沒那個義務吧?
我又不是主管我只是個畫2D的小妹,謝謝。
阿寬提議要去吃飯,衝~
芝瑩要上課只好等下次~淑鈴則是半路跳槽吃別攤,嗚...T  T
在棒球場對面的秋澄(壽喜燒)
距離我上次來吃他還是豬排店的說...@@"
大體來說,第一次吃沒特別喜歡壽喜燒,我正餐喜歡吃鹹的..=3=
所以幾乎都攻韓式泡菜鍋~
但是但是但是,
秉持著不吃對不起自己血汗錢的狂點肉,
最後的結局就是我連聽到食物相關詞都覺得想吐...orz
五花馬走開~~酸白菜走開~~
最後一次加點過後又有一位服務生跑來問我們是否需要最後加點?
拍謝我們用過這機會了謝謝~XD
沒想到接下來另一位服務生端了9盤牛肉來!!!!
送錯桌啦XDDDDD 一直想讓我們吃肉是怎麼回事XDDD||||
啊,本來還在說怎麼沒有沙茶醬
後來覺得沾橙醬也挺好吃的耶~:" > 清爽的口感~
還有冰好吃:"> 杜老爺做口碑~
到底在笑什麼我只記得金包銀XDDDDDDDDD???
我看阿寬笑到快胃抽筋的感覺XDDD||||
結束飯局都快三點了=v=//// 
心滿意足兼快吐得踏出店門~
解散~小李跟阿寬搭車去~
我找回家的路去~(咦
今天很順利的回到家嚕:"O
中途經過仁德還突然下雨,冷死我了= =||||
 
回家,不多說,睡覺!!!!!!!!!!!!
 
晚餐是一片西瓜XD
 
我妹居然在讀書在讀書在讀書!!!
Amazing!!!!
很好請保持~*
 
 
Nicole有種我喜歡的氣質:">
是KARA的一員~
注意到他是在韓綜上,
是說韓綜有些單元真難懂......文化差異比起日本來說大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