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時鐘是很重要的...
違背生理時鐘是不好的....
我大半個早上都呈現魂不附體狀態......Orz...
把電扇全搬去維修又沒開冷氣的那幾個小時....
我跟芝瑩就像夏天的蟬一樣吵的輪流叫著"好熱好熱好熱~!!!!!!"
又悶又熱又晃神的極度美送啊~~~~~~~~
感謝冷凍庫救了我10秒.....
結果後來有冷氣後
阿寬對著我說~"妹妹,感覺你心情變好了=v="
對阿我超安靜的做著事(←某方面來說真好控制......
 
去寄信時看到有半封信從下方露出來....b
快速的把他打進郵筒XDDDDD
 
長歪的那顆牙齒是在發育期嗎.....
這陣子一直覺得下排牙好緊繃又有點癢癢的....
起床也會不自覺的咬牙切齒.......>"<
 
畫畫聽歌,聽歌畫畫~
溫牛唱抒情歌好舒服喔...就別搞笑了認真唱~乖~
不過今天來推女團的
Brown Eyed Girls-Sign紅玫瑰
達~達~答答答~
最喜歡眼妝但也最怕上眼妝,我想起Alen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