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看老小的叛亂時代憋笑到快內傷XDDDDDD
KEY跳女團舞實力真的是.....水啦!
 
下午把太上皇支開後舉辦思妤慶生會=v=////
白木屋真的好貴喔...>3<"
 
來說本日最大衝擊事件,
老董發mail通知叫我們要搬進模具課....=口=!!!!
還越快越好...等新大樓蓋好再移出來....
NO~~~~~~~~~~~~~~~~~~~
絕望阿~~~~~~~~~~~~~~~~~~~~我在那邊叫說"美宋~美宋~美送啦~~"
小李:"你可以講大聲一點~大爺跟二爺在後面"
噗!!!我剛剛講的也不小聲啊~XDDDD好冏!!
第一時間把mail轉給宛歆
他也第一時間打電話來關心...
本來很感動兼有點委屈的都要紅眼眶了...
結果宛歆問完怎麼會這樣?下一句是:"蛤~這樣以後都要開業連單了~~~>x<"(這孩子都欠我單子...)
喂喂喂你搞錯重點啦XDDDDDD#  
可惡...你的蜂蜜紅沒人要幫你買了啦=3=
總之.......這裡有三個人無言又絕望吧...另一個我想沒差還有一個剛進來還不懂哪裡有差XD||||
對於搬進去一事想都不用想可以寫超過10個的缺點卻擠不出1點優點......
我......
我.........(無言的抗議.....
 
是秘密就不要問我啊....= =
我就算知道什麼也不想講....
想看我露出想知道又聽不到答案的臉嗎?!
 
初一拜拜=逛夜市
遇到競選的人~發衛生紙很好~謝謝=v=///
以前是我不敢吃或吃不下時我爸會自動的吃光光,
他改吃素之後變成我們要幫他吃肉吃海鮮......b
每次看他在葷食中尋找食物最後又不得已的點菜就覺得有點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