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過頭啦啦啦.....
 
還好看到高鐵車票有問起昀蓁
要出國到月底~~~=口=!!!
趕快愛的抱抱千百回(吃豆腐千百回!?
倒是得知以後遲到可以給大爺簽不用扣錢了!!!
就是上滿8小時所謂的責任制這樣=v=
 
原因不明
總之..新人芝瑩給了我跟阿寬這東西XDDDD
 
競走前進汽車零件課時剛好遇到大爺
順便載我過去了XDDDDD
我根本也沒在認真聽那政治廣播不用跟我解釋的XD|||
 
連續三天聽到有錢人這字眼="""=
明明就薪水比我高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儘管是很餓的狀態還是對食物有點不感興趣......
夜市都不夜市了....
 
表姐來講周日考試的事.....5點半要出門..orz
高雄真是個說近不近說遠又不遠的尷尬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