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
洗完衣服進來手都是紅咚咚又僵掉的狀態....orz
 
Go to 家樂福,
順便買了我等三天的蛋餅皮Q v Q
居然沒有正常的餐包...我不要爆漿的阿!!!
Then go to 特力屋....壁貼好漂亮喔可是好貴喔.......
這樣那樣的回到家又開始準備晚餐材料...= =
我一直覺得也沒幹嘛怎麼又到了吃晚餐時間...嘖
市售的酸白菜包味道果然不夠...真懷念五妃街的...OwO(口水....
進度很慢的看了東京Dogs 1 前1/3.....
誠心希望我爸明天不要叫我下田也不要這種天氣說要爬山...拜託.....orz
 
阿,突然想起買了大樂透,忘了對號碼....
阿,我還想起看了點SS501電視特輯!!可愛的亨俊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