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李帶了Nikon D700(沒看錯的話)順便借給我們玩XDD
快門聲跟質感都差很多~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重了OvOa
 
偶爾也會希望身材如果有料點就好了,
每次抱抱太突然都覺得沒東西緩衝直擊我的骨頭orz
儘管如此還是很喜歡,在沒流汗的前提下(這人好煩XDDDD
 
跟翊誠去看怎麼收逆向機
走量測室小門居然直通外面=口=!
第一次看到測撞擊耶,
我只覺得人頭好可憐....而且噪音好大..orz
還是無緣搭到高爾夫球車=3=a
 
等資料備份的時間順便清了下位置,
呼,真清爽。
水啦放年假了!!!
我大包小包的離開公司XDDDD
還遇到秋雅跟怡君:" ) 忘記說新年快樂了!!
 
整天突來的大雨,突來的寒意。
下班以防萬一的穿著雨衣,
越騎左邊越冷,後來才發現又變開叉的雨衣XDDDD||||
 
通常都是人家有約我再看出不出的去...
第一次遇到有人要我找他出去玩的XD|||
(應該是第一次吧....還是我對誰做過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