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間因為頭痛過的特別漫長.....>"<
分到彩嵋的蛋捲:"P  好美喔還捨不得吃~
下班時間耘希拿來了兩塊蛋糕~聽說是香格里拉給董事長的:">
講到吃的我就想到.....
這次拜拜我們完全被忽略過去了...Q  Q
沒有通知我們拿零食....嗚....下次不要等通知先搶好了......
 
預約時間過了只好在那邊等....
醫生在客人交替的休息時間走出來問我說:"阿你今天還會不會哭?"
我笑笑的說這不是我能控制的XD"
等到都要睡著了....
開始還叫我先把衛生紙抽著stand by
隔沒多久居然問我"阿你怎麼還不哭?我都把尚方寶劍準備好了~想說你一哭就要打麻醉"
=口=!!!
醫生大人!!!這次的痛跟上次完全不能比阿~
不是因為聽到你要用麻藥對付我才不哭的XDb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跟他大眼瞪小眼.....
然後就...一直看到嘴裡冒出煙XD|||||
張嘴張到快脫臼了...=口=..........
ㄟ嘿嘿我今天哼著歌回到家~:" )
不過幾天後還得去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