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他打我沒接我打他語音
之後兩個都沒電的波折後,
總算是跟失聯一陣子的清音講了電話.....
免持的功能真是太神奇了.....O . O
 
一早我爸只有大喊問我沒上班嗎之後就沒管我了,
就這樣睡到8點多=v=///
不過一起床我媽又好像在年終大掃除.....orz
馬不停蹄的又奔到醫院
第一次載二表姐@@.....
等外婆睡著後才跟二姨姑姑去吃午餐
我妹那壺不開提那壺害我又被訓了一頓!!!!
當下真是怒中之怒直接咬著牙跟他說回家你就死定了!!炎皿炎!!!
(但是沒想到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了.............也就不了了之...)
吃飽轉往二姨家稍作休息順便玩一下屁啦(貓)XDDD
接著又去醫院跟大舅會和....
大人講話小孩按摩....喔插針真的好血腥....還噴血...orz
大概是因為很痛所以外婆話也變多了....雖然是同樣那幾句..XD"
盯著他喝完營養師調的流質食物後才一起離開,
去東寧路上的楓林小館吃晚餐,
發現是好久不見的福相老闆娘!!!!
小時候超喜歡去他的舊店吃飯的:"P
我唯一敢吃的牛肉料理是他們的鐵板牛柳~
可是.....好幾年沒吃過.......失效了.....T  T
今天咬了一口實在對牛肉的味道...........禁食。
 
離開餐館陪二姐去隔壁看包包,
結果我跟我妹也買了=v=////
太便宜了~看到的都300下!!!滿390or399還送化妝包喔!
我不是刻意的可是他只有班馬紋可以挑XDDDDD
Zebra~(阿妮口音XDDDD
 
雖然看不到補的牙齒,
不過....我右邊牙齒有作用了!!!!
 
 
 
 
 
Jordin Sparks-Tattoo
副歌非常對我的味~
有些單字非常有韻味...像是-tion之類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