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吃了早餐看了報,
我媽出門前叫我整理資源回收室的東西....- -"
一回來就開始打雜....我清我清,
然後跑了銀行,警衛看我東張西望馬上跟我說12月23日(驚)
過沒多久又有一個人疑似也在找牆上時鐘,警衛又馬上搶答XD"
吃完午餐過去看一下外公報平安:"P
 
 
前進公司上班去!又在挖路了-____-|||
阿哈哈嘿嘿嘿的把記憶喚回來中---
看到董事長在我出國期間又改的賀卡最終版快吐血,
你跟你兒子講的根本背道而馳阿!!!!
還我那幾天加班的時間!!!!
無力的我再不想批評了,隨便你們那自傲的審美觀吧....
我記得要問立殷美人為啥日本人在這種天氣還要喝冰塊水了XDDD
無解XDDD
 
 
吃飽飯咻咻咻的到達醫院,
都還沒踏進去就馬上遇到我害怕的二姨...冏rz
還好沒像我妹說的把我臭罵一頓....(這個人在出發那一天因為行李箱把她嚇的整晚睡不著.....
嗚!!!才一週沒見外婆認不出我了...Q口Q.....
在加護病房的時候精神情況反而還好一點的說.....唉....
 
 
在相機看到覺得不錯的抓上電腦看反而沒FU了...@@
先丟個經典照XD        (A幫B拍照C幫忙打馬賽克,可憐的B,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