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大爺→
事件一:
下班前彎腰在量交通錐上印刷字樣,
大爺走進來又嘴賤了一下,
邊笑邊說"上班不上班~蹲在那裡幹嘛~"
我= =|||||
脫口回說:"阿~~麥仄阿啦~"(講完自己一驚XD
結果他回:"好啦好啦妳繼續蹲~"
我真是口無遮攔......=x=a
早上小李不在換我被叫過去
拿面試人員的資料而已~:"P
 
事件二:
他提到某支戴了剛剛好的眼鏡,
莫名其妙在淑鈴那邊比起腳尾開度,
然後很得意的阿哈哈說"叫我小臉王子~=..="
瀞寛吐槽我忍不住笑出來XDDD
結果他馬上回頭硬是要跟我比....
然後默默的說我輸了又走回去XDDDDDDD
你何必呢!?
 
關於二爺→(其實是關於第二次獨自逆向
突然拿了內外層片給翁副課說要請廠商做治具,
然後翁老爹就來凹我今天要做完逆向給他們鋪面= =|||
午餐前拍完一片覺得還挺順利的,
沒想到下午逆向機又有問題了!!!!!
時間緊迫還得重新校正!!!(抱頭
翊誠在旁邊看我手忙腳亂.....
我體會到素芬的感覺了...T_ To
反正....最後是翊誠兩片都重新測....
而且他很care誤差值一定不能大過我所以很謹慎.....- -"
嘛,弄一半換成二爺帶客戶進來參觀,
巴拉巴拉介紹完突然問這是翁副課的案子嗎?
"阿不就是你的嗎?"( 自毆
結果拍完也太晚了來不及讓阿寬鋪面.....
老爹打電話來質問第一句是想下馬威嗎?= ="
 
關於三爺→
下班回家跟我妹出去買吃的,
回來阿爸說男同事打電話找我,
直覺是小李XDDD
阿哈哈搞錯人了XDDD
麵才吃了兩口手機就響了..........
Oh My God!是三爺!
問我是在家裡嗎...一瞬間想說不會是要我騎回公司吧=口=!!!
還好家裡也收的到檔...趕快幫他轉客戶的圖檔回傳,嚇死我了。
緊急要用的時候hotmail到底在雞婆什麼?
自動幫我把outlook寄出的附件擋下來!!!
挖勒點不到我是要怎麼轉阿(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也不為過!?
好家在用hotmail對傳有收到...呼......
等我冷靜下來繼續吃麵的時後突然想到....
他怎麼有我手機號碼..= =?
 
 
巧遇立殷美人~耶~又多了個可以詢問行程的人嚕:"P
 
 
吃飽飽一定要躺著的阿!!!
舒~服~
二表姐又跑來了,心情好的時候笑點好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