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意識到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後
開始人人疑心病XDD
大家都在大叫我要請假~~~~
 
ㄜ阿!!!!
你們在說啥阿!!!!=口=!!?
新眼鏡設計...........orz
 
 
一睡醒Alen來找我看檔案
聽說昀蓁被太上皇噹了...
無辜的昀蓁.....希望別影響到他比賽的心情才好..>"""<
 
 
下午進去學做逆向嚕~
這次的案子聽說不用非常精準所以讓我拍了(冷汗)
希望阿寬看到不要揍我XD|||
 
 
逼近下班時間接到小李來電問我哪時要回辦公室
還想說奇怪幹嘛問這個....
好像是因為黑色星期五所以他們決定要5點半準時一起踏出辦公室XDDDDDD
問我要不要一起這樣XDDDD(爆笑
很可惜只要作了逆向就沒有準時走過...(可憐的翊誠...
不過沒關係因為明天不用上課!!!!(放鞭炮啦~
 
 
我妹坐在一樓辦公桌跟我說他好像聽到雞在叫(開心農場症候群
結果.....是7-11牛年送的搖搖頭公仔發出的怪聲XDDDD
為了要證實頓時一片安靜-----------
還真的搖頭搖了20次上下就會有一次大頓頭兼聲音XDDD!!!!!
陷入安靜------>/////<!!!安靜------>/////<!!!狀態~XD|||
感覺大概是跟我第一次聽到country story小雞叫聲的反應吧~太可愛了~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