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早醒來要按掉鬧鐘發現阿妮驚爆簡訊XDDDDD
這批黑馬偷偷來的啦XDDDD
 
賀卡走火入魔模式
到底要不要用flash勒...
可是學的半斤八兩又太久沒用都忘光了....
 
原來蔡閔祐的"小乖乖"是原子小金剛的中文主題曲XDDD
好難聯想耶!!!
 
上線本來要去吐槽猛娟
結果被阿妮順利推坑了!!!!XDDDD
晚上我果然沒有理智線(掩面
跑去跟我阿母說的時候良心不安...T  T
不過....就讓我24年來大任性一次吧(明明天天都很任性....
明天開始禁喝飲料!!!!
但是這樣也只存的到900(大哭
跟獸學弟長談XDDDDD
 
 
誰亂放謠言說我坐男生車出去阿~~~
那是竹竹阿!!!!
說到這週六的日記還沒補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