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買個早餐曬到陽光的小腿肚整個快燃燒的感覺(抱頭)
 
 
有客戶群,衝進來,
其中一個大陸人對著我問我們用啥軟體(我最靠近門..Q_Q)
我說"NX(音發N差)"~
然後等客戶離開辦公室後....
他們邊笑邊跟我說那個叫"Nㄟ課思".........
(默)
打從接觸到這軟體他們就一直說N差N差我也理所當然的這麼認為了..(掩面
嗚.....當時怎麼不是點到Illstrator的視窗呢...(再掩
 
 
啓丞升工程師了~
雖然只是換了個名字但是一樣被ㄠ請50嵐XDDD
可憐的孩子~(合掌
 
 
沒心情的時候一點也不想聽到無聊的自以為是玩笑。
 
 
吃飽飯跟我妹去散步
剛踏進門又看到我爸又在對我弟訓話了....
唉...雖然不喜歡他講一堆道理
但我弟真的超過的連我都覺得活該,
又一付那嘴臉....
(聽他的意思是不回嘴認命的聽,但看在別人眼裡只是一副不屑的嘴臉令人想巴下去...)
七月底如果他被趕出家門我應該不意外吧,
如果他還是不會想的話。
聽得我都想哭了.....
 
 
如果要逃離,要往哪裡去?
包袱,又該丟到哪?
 
 
徐佳瑩-我身騎白馬
 
 
台南縣市要合併了!!!?
那住址不就都要換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