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憋超久的,

去管理部拿申請書前跟阿弘說:”阿弘,等一下跟你說件事~”

第六感很強的回問我是拍康的嗎

在辭職的方框裡打了勾,

默默的遞給對面的阿弘,

結果他翻了翻過幾秒說妳這小子~”XDD|||

跟小學生一樣偷偷傳著紙條對話,跟他解釋了原因。

中午跟他還有靜寬一起走到外面吃飯,

聊了聊過程,他們大概覺得我是笨蛋吧!?

其實越聊越想也越覺得我是笨蛋…(我就知道不用多久我就會後悔了…)

嘛,不過總算跟他們坦白了心情真舒暢。

也說到些交接的疑慮、對汽零課的擔心,還有在這裡工作很開心的事。

(避免他們一直以為我是覺得工作無聊or某些部門很討人厭才興起辭職念頭)

 

 

吃飽回來又上了噗浪,

素芬來問我那是啥結果大家都跑來看(

不知為何….講開了後總覺得阿弘下午火力全開的在捉弄我!?

錯覺嗎XD?

或許也因為沒有硬ㄍㄧㄥ著就漸漸發作了…..

昨天瞬間變成落湯雞的症狀出現,

肌肉痠痛又覺得全身發熱,

越來越無力動作跟思維都有點緩慢,

卻又冒出一堆事,

抖著想做完這件事才下班卻遇到瓶頸沒人可以問,

乖乖下班了,離開前還遇到大爺問了我怎麼還沒下班,

喔不要用那麼燦爛的臉關心我….

離職申請書就放在旁邊還沒空寫完….(掩面

 

 

回家馬上倒沙發,默默的燒著,喝著舒跑。

不想睡但就是沒力氣動,

(打字還是ok的啦)

明天下午要留下來加班,把東西好好整理。

好亂。

感覺時間有點過快的在流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