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戒離開我將近一週的時間了Q Q
戴了磁式耳環
是微笑先生的:" )
不過怕我手賤又不小心撥掉只戴一邊(掉一邊總比掉一對好!?
 
下午素芬在跟我講事情時發現問我為啥只戴一邊?
想都沒想就回"我習慣戴一邊~"
隨後來看耳環的淑鈴聽到後大叫"難道你是同性戀??XDD"
啥鬼=口=!!
到底是為啥有這種奇怪的判定方法?
瀞寛後來說了啥沒聽到....b
 
你的態度很差耶。
要向董事長交待的到底是誰?
 
礽娟最近越來越搞怪~
打電話來都裝各種聲音想要騙我~XDD
哈哈大笑後又會離題的拉勒起來XDDD
下五討論完正事後剛好旁邊有別人在等我討論
回她說:"不跟你聊天了有人在等我~"
....................白癡!!
我幹麻老在大庭廣眾(?)下說出這種不利己的話(再次後悔不已.....
 
 
這兩天昆蟲 好多喔.....
小強我可以努力殺死他...
但是我是在天天必用筆記本發現蹤跡.....旁邊緊鄰著一排常用資料夾....
我的手到底摸了啥想到就恶心阿!!!!
啥動物愛吃小強的來養一隻?!
 
 
正在播令人懷念的      
KAT-TUN-我們的街道~:"D
好一陣子都沒在關心我的愛們了....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