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15
下班時間過後大家陸續都回到外公家集合
因為傳統的一些習俗導致得在半夜11點才能進行入棺儀式
前面的這段時間聚在客廳
中途二姨叫我去拿血壓計所以進了外婆房間
不知道在笑什麼又亂講些有的沒的
跟他不知道對話多久真的覺得怪怪的而且他又一直摸我手
小嚇到溜去客廳求救
他們沒在裡面以為我大驚小怪的>"<
真的跟平常差很多阿...
害得我躲去旁邊椅子滿腹委屈...
 
時間快到葬儀社的請我們到外面準備
11點...警察局後面....遠遠傳來鎖吶聲orz
鄰居們對不起....就這樣持續干擾大家將近兩個小時
也見了曾祖父的最後一面......
看起來很安詳,太好了。
儀式中途有位老婆婆交我們摺金銀,
之前幫爺爺摺金銀的記憶好像還在,
所以還挺順手的,
表姐們不懂為啥我摺得起來,
我也不能理解他們為啥折不起來..orz
結論是手好痛>3<"
回到家整個呈現恍神狀態,
不過還是知道稍後開始下起了雨。
 
090416
 
睡眠不足,心不在焉,無聊。
坐立不安,匆匆而走。
 
不知道哪冒出來的贈品-卡尼爾熊,帶去公司用了~
軟軟的用來墊手腕的:"D
葉子是擦螢幕用的。
她小腹越來越小了呢~我的越來越大orz
不過說真的不太好用耶....還是我方法錯誤...b
 

前幾天阿弘奉三爺的命拍我們部門,

要偽裝成專做某產品的設計部門XD"

不知為何打太多馬賽克感覺有點噁......

重點是我很喜歡我們的拱門~莫名其妙的很有感覺~

小胖送我的畢業禮物之一也偷偷隱藏在書堆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