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北部的輸出價差令人詫異,
三爺的殺價太明顯又太誇張。
 
雖然我老是對朱仔說給我錢來擋住他的提議,
但我想大概是越來越確定不喜歡有人開口閉口都是錢阿貴阿,
節儉是美德但不要干涉他人太過份。
 
 
外祖父真的走了,
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誰會離開我們身邊...
過年那陣子本來已經發病危通知連葬儀社都連絡好,
可是卻意外的突然好轉,
送回療養院,雖然還是要插管。
其實打從上次咳不停送到醫院就再也沒見過外祖父了,
插管的恐怖也是聽我媽說的,
最後的印象是在療養院要走時他握住我的手...
沒想到今天吃飽飯就突然接到外公的通知,
或許也是結束一種對他的折磨吧?
當要抉擇救與不救時真的是很痛苦。
腦中閃過相處的片段,
雖然不多但還是令人越想越難過...
老家外的小瓜棚,
地下電台,
假的眼珠,
那張懷舊到一個不行的床,
滿屋的回憶在主人搬離後就不知下落。
現在又該何去何從?
希望他能笑著去見我那素未謀面的外祖母。
 
 
昨天不知為何又突然一直重複播放椎名林檎的石膏,
讓我開始注意到這位歌手的一首歌,
現在還是很喜歡,
但還是不懂歌詞的意境,
光是旋律就夠揪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