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偷拍我家小子睡姿時發現...
他捲起來白色的毛毛會變成愛心圖樣!!XDDDD
好可愛阿好可愛阿好可愛阿~紅心
而且每次都會自己把衛生紙捲成一個窩~////
 
出門前跟猛娟聊了下~
這邊那邊都要加油~哈~XD
 
原定計畫要前進梅嶺,
因為我爸又跑下田導致時間來不及XD
米漿阿姨同行前進虎頭山(玉井還大內來著....)
托了阿姨的福(?)今天只走了一小段找喝下午茶的地方,
最後還是到了以前去過那家店(我又忘了名字...)
他們聊阿聊的天都黑了,
索性又跑去點了火鍋吃起晚餐,
店家很貼心的放了蚊香所以我沒有受攻擊>V</
只帶了個人出門的我沒事做只好在椅子上扭來扭去,
三不五時站起來亂晃。
呼~眼前是山腳下點點燈光的夜景,
沒有說特別漂亮但微風吹著腦袋放空真是悠閒。
他們說,朋友阿,就是這個好處,
有人當垃圾筒聽你吐苦水,
還好阿姨跟著我們出來心情好多了~:"P
買了好好吃的餅乾明天要帶去分同事吃~
對吼又要上班了,不禁又回到現實。
在山上吹風超舒服回到家後覺得好熱好熱啊.....orz
 
 
沒空修也不想修
傷到眼拍謝~
(...我腰不好不是沒原因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