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你了。
 
不太喜歡的人說出來的話也不怎麼喜歡聽...
明知自己沒禮貌....orz
 
因為所以...
我看了帥管家1.2XDDD
好久沒有日韓劇來滋養一下小花的世界戴太陽眼鏡
雖然老是想吐槽....
不過~~我懂大妹說想要招贅理人的意思了XDDDD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松本MO的影子=v=///
(突然想起他在我的機器男友演主角~)
第二菜是白毛忍XDDD
從料理新鮮人到蜂蜜幸運草到這部的角色都挺中意的~
小健的話....
在電王的演出太出色導致現在怎麼看都有點電王裡的影子..T  T
女角最喜歡泉了~*
 
行買墨水之名衝北門路
人好多...
意料之外的....買了鞋子嚕!!>W<///
還在光南聽到正在撥電王的歌!!(大喜
硬是進去亂晃等到整首聽完才閃害羞
正要去牽車~
我...我...收到人生中的第一張違規罰單了!!冏|||
沒畫黃紅線也不是在騎樓為何要開我單阿~(孟克
不知所以然...病厭厭
回到家還被我爸笑說那雙鞋真貴(掩面
 
oops 
電腦正常速只維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