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的特級不舒服結果今天就很早起
一大早就用電腦開始找工作可用的圖片
空虛= =
越查越想睡
早上過完了。
 
中午跟我爸在客廳
他突然說:"阿你同人誌都在扮什麼阿?"
我:".........那不叫同人誌叫角色扮演"
他:"喔那你扮什麼?"
我:"不跟你說"
他:"喔。阿不然你吊在那邊的流蘇是什麼角色"
我:"(疑惑)啥流蘇?!"
他比手畫腳半天我才知道......
那是新一代展場用來隔間用的那個~orz
上次洗完就一直吊著~
..........
拜託!!如果你女兒穿那個出去你應該緊張一下吧XDDD
附帶一提莫召奴領便當了...
我爸感覺有點落寞XD|||
 
 
下午前進關子嶺
跟二姨還有我媽朋友夫妻
我們走往雞籠山攻頂(大概)
來回2個多小時
好陡="""=
下山時膝蓋跟腳底都在小聲哀號
又被問男朋友...= =
還被嫌說大學四年白修了....
嘖。
半路有隻黑拉不拉多一直跟著我們~可愛>//<
 
 
天黑去泡湯
兩人一間像浴室的地方   一小時500 (好貴>"<)
理所當然的我跟我妹
不過我超保守逼她背對背包浴巾XD"
可以露肩露背露小腹(?)但絕對不接受露三點!
然後說是泥漿溫泉
.....是泥漿"水"熱水浴吧!?
失望~"~
不過大家泡完出來都有臉紅紅的=v=///
還可以穿短袖~*
去土雞城吃飯~
是最後一桌的客人~
 
 
解散回家
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