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訂便當(只有素食)
阿弘說我真的要變師姐了XDDD
中午三個女生一起跑去買飲料
我好像有點能體會想租男友/女友的人的感覺了?
擋箭牌~咻咻咻
 
 
早上以為還算悠閒(?)的修改清單
馬上就瘋狂收到mail要成品圖成品圖成品圖
快到下班時間...
二爺跑來要看別墅案副課長A跑來要改保護貼尺寸副課長B跑來要合成
我說我在趕東西大家都說他們的很簡單很快....
還欠入子記號
還沒整理檔案
還沒去幫人拍照
大爺的眼鏡更是動都沒動
嗚。
還有工作報告。
 
 
 
不過基本上不要一直催我就做的挺順心的....
喔所以重點不在多在趕。
剛星星一族說明天會很有活力
希望能充滿活力又快狠準的進行!! GOGOGO~
 
 
光陰的故事
客廳的我媽跟我哭的跟啥一樣XD"
都要得內傷了
廣告時間還要邊哭邊跑去洗碗XD(蠢耶
幾~~摳~~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