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同事請假
這樣那樣的我沒辦法分太多心去跟阿弘對話
還一直接到啥KPI無薪休等等的公告
所以今天氣氛有點冷清
今後整天都要戴著識別證...麻煩*  *
第一天強制實施頭號受害者是主任XD|||
居然被二爺撞個正著登記起來了...
 
 
嗚阿!!!從主任手裡拿到小東西了!!!
但我今天很不High所以只有驚呼了兩秒。
sorry主任我真的很想表現我的感謝之意....
 
 
阿弘的花生糖  午餐的土豆炒海帶  晚餐的肉粽
一整天都在吃土豆...orz
 
 
保險的阿姨又來嚕
如果投保拿到錢時就30幾歲了耶
瞬間意識到我都20好幾了(嘆...
阿不過令我意外的是我爸對這種事居然比我媽清楚?!
 
 
都是羊肉爐惹的禍...
遙控器壞了=3(=    ←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