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雖然持續下著雨...
但幾乎沒颳過風的一天。
要扣一天薪水有點嘔
不過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好像也還好!?
 
 
初一,拜拜。
回老家,
小孩子說的話不能相信...
說好只上樓看娃娃就下來沒想到又中計
發現小塑膠吉他亂彈一通XD"
離開前小一的妹妹送我張她所說的"卡片"
噗!一開始給我選說要哪種圖案我挑米奇
結果....半個頭都沒有XDDDDD
(聳肩)
人家的好意當然要說聲謝謝乖乖的帶走嚕~
 File00682
 
 
睡一小時整被我媽的大叫嚇醒
她要告訴我晚餐要去吃酸白菜鍋(我碎碎念很久了XD)
都不知道要高興還是生氣的清醒過來
看了Climax刑事(終於!!)
最後根本就是瘋狂亂鬥嘛!!!!XDDD(無言)
不過還是有很多喜歡的橋段:"P
話說那刑警好眼熟....之前有演過啥嗎..@@?
 
love Den-o CARD2-2
 
出發前進酸白菜鍋
跟二姨會合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偷偷帶了一包菇進去加
好像被老板看到吧!?
最後要請他打包的時候態度超差的...
撈料在搜證據撈完東西又用丟的...
但因為自己有錯在先只好就這樣
近期我不會再亂叫我想吃酸白菜了...T  T
這種感覺就好像去看電影偷帶餅乾進去吃還被發現差不多...(掩面)
另外聊到領薪水的事
拿到現鈔跟匯到戶頭的數目明明一樣
但感覺真的差很多>3<
我是支持領現鈔派的!(舉手)
 
 
 接著拿東西去給姑姑
被叫進去坐一下聊天
喔有三隻老鼠=口=!
或許是因為待在陌生人手上所以還挺安靜的
如果是小子抓起來沒幾秒就開始亂跑了=3=a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小子~*
 
 
明天又要上班嚕~
假日的怠惰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