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9 27

 

舞林大道

黃昏市場  颱風前夕  人擠人

電話響後  兩批客人將訪

媽大廚我二廚    10個人的飯菜

好吵的客廳   今年的第三次冷氣

送走客人  洗完澡   

 


 

2008 09 28

 

剝一地筍殼  切一桶筍片

酸筍製作中------

 

回老家

童心未泯(?)爸爸多此一舉的停車被阿母罵

結果停到自己那邊被擋住不能開門(<熄火要下車才發現)

笑翻XDDDD

 

我們結婚了”25

恭喜生菜夫妻終於得第一XDDD

修照片不知不覺到了晚餐時間

上線遇到

好久沒消息的妤娟~不小心假冒大軍的大妹~待在宿舍無聊的我妹

邊聊天邊補斗六遊記~

 

 

明天停班停課

放假應該很開心但我開始擔心事情做不完Q_Q

週二是月底

試模的日子=會被追著要東西的日子

新模3D圖都還沒轉好平面圖….

標尺寸畫成品圖啥圖的更不用說….(內心哭)

對了,最近主要負責汽車後照鏡相關平面製圖順帶量測

其它亂七八糟會突然冒出來的我也不知如何歸類

總之….我的座位被後照鏡零件佔滿大部份位置…..

嘖。 

 

(字型跟顏色突然改不了...就降吧...b)

 

 

 

 

LPIC4827

 

之前提到我對牆壁做的事...|||

還好沒被揍~呼=3=...

(其中兩條是本來的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