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說
新同事來嚕~
不過跟上次匆匆一瞥的印象差很多...
上次很像國稅局今天很像住隔壁的阿伯(?
沒想到第一天就被主管盯上..阿彌陀佛(合掌)
隱約體會到男人只剩一張嘴跟最毒婦人心這兩句話...|||b
 
 
去廠內拍零件
他們借我鐵馬回辦公室拿東西
坐墊太高了好恐怖..  :"(
最近越來越少吃公司午餐了
我想靜靜代價是花錢...b
零件圖是一修再修的惡夢
如果我被踢走或自動閃人9成9是因為這...
不然其他工作囉嗦歸囉嗦還做的挺開心的...
 
 
突然想到昨天我跟我妹經過菜市場時
發現我爸在對面車道等紅綠燈
於是乎
我偷偷接近他然後跳上後座XDDDD
把他嚇了一大跳笑翻XDDDD
阿!不過不要跟我玩這個
我會翻車然後翻臉="""=(如果有桌順便翻桌?
 
 
小子乖乖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