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雪花般的辦公室侵襲著我們的肺。
人人一口罩。
我被N人勸阻過後也戴起了。
原來黑色是在外面。
摳嗚(台)all day。
 
 
中午一到大家都想逃離辦公室
被主任借走機車的小宋馬上跑到阿弘座位
小宋:"你要出去吃飯嗎?"(期待)
阿弘:"對阿"
小宋:"ㄟ嘿~黏住:"D "(雙手還真的黏在阿弘肩上!!)
我內心只有無限OS不要上演這種劇碼阿XDDDDDD|||
咳!
總之,陰錯陽差變成我跟小宋去吃飯
阿弘自己不知道去哪看棒球了XDDD|||
下午阿弘跟主任還聊起coser的事....我一句話都沒說..=3=||||
上海的coser聚會聽起來就很可觀..@@
 
 
中華隊真的沒有運氣耶...
好不容易追到平分又在最後以一分之差敗北...Q  Q
不過他們也很辛苦了~
中華隊好棒~:"D
請大家不要因此拒看棒球...
 
 
修眼鏡去~
不過就是小小的破了一點就要拿出800換一片新鏡片T  T...
恩....雖然掏錢有點痛不過覺得還是好好顧住我的眼睛要緊...
 
 
我們家小子昨天住進二手屋
沒想到第一件事是爬上屋頂跳樓XDDDDDDDDDD
今天才知道他這麼聰明!!
懂得利用任何東西增加逃出壓克力箱的機會XDDDDD
媽呀好可愛XDD////
LPIC4568  看那櫻桃小嘴...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