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情人節
一早整排情侶車隊閃光好大(H)
老鼠黏在黏鼠板上    睜著無辜的眼睛好可憐...Q  Q
小子你好幸福~要好好活著喔~
大陸的主任要回來了聽說有在玩模型看漫畫希望好相處:"P
收到Alen開的業務聯絡單了~
雖然只是張掃描歪掉的檔案但很開心~
因為是溝通順利又準確完成的一件事~重點在已完成~=v=////
 
 
下午自己前進汽車零件部跟他們溝通
跟不接觸設計的人討論時
好處是很隨便壞處是沒人知道你用心在哪
然後我發現在小宋身上有妤娟的影子...||||b
妤娟比較熱心謝謝。
下午茶時間阿弘默默拿出巧克力派請我們吃XD
留下一個帶回來要拍照用結果我阿母一回家就趁我不注意喀掉了=口=!!
阿母~~~~
今天天全黑了才下班...整路都是閃電好恐怖T  To
說到這我昨天夢到疑似在綠島我偷睡在妤娟房間
醒來出房門後阿妮冠秀跟妤娟戴著假髮在嚇我XDDDDD
啥詭異的夢呀...XDD
 
 
吃飽賴在沙發休息
發現阿母的手肘脫皮 (像白膠乾掉那東西
做了個動作
然後覺得自己好像猴子一樣在替對方抓蝨子...||||b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