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騎到半路斜眼喵到車頭有兩根疑似觸鬚的東西
接著那物體越來越清楚
當我意識到他是蝸牛的時候冏爆!!!
殼開了一半的蝸牛
一直朝我逼近的蝸牛
很害怕的一直看著他根本沒在看路還被按喇叭
終於停了紅燈拿東西把他戳離開機車...Q口Q...阿彌陀佛。
路上還有隻被捕獸器夾住腳的黑狗..Q^Q
 
 
上午阿弘帶我去汽車零件部
第一次到後面區域     挺遠的... 
只拍12組後照鏡我們兩個都汗流挾背= =
回到辦公室體會了三秒鐘的冷氣天堂才想起我忘記還人家筆orz
下班前意外在我短褲裡發現戒指了>W<///
阿還有我今天有戴阿黑送我的耳環喔~單邊XD
 
 
回家吃飯時莫名的不爽
對不起我妹,之於他的我很大小姐脾氣。
快來點有成就感的事讓我打起精神....
簡字書看了真頭痛...
連想看個八點檔我眼睛都睜不開了(關聯在?!
 
 
 
已經習慣一個人等著沒人停下來的紅燈,
那什麼時候才能習慣無畏他人的眼光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